King•Arthur

不曾拥有,何来痛苦之说?

有的时候很喜欢一个人;有的时候又很喜欢一群人。
这,其实不是一个什么奇怪的现象。
就像马斯洛说的:“人是群居动物”一样,人并不能脱离人群而生活。
但,有的时候,又会因为与他人相处久了而产生一种名为厌倦感的东西。
一个人,总是会在喜欢一个人,和喜欢一群人中,变来变去,这是因为人是一种喜新厌旧的物种,无法长时间的喜欢一样东西。
如果,人无法改变这种习惯,那将会一辈子生活在一个人、一群人交替来交替去的情况下。   这对一个,孤身来到世上的人那将还有多残忍啊!
所以上帝是公平的,生性活泼的人他们就会一直习惯于一群人;同理,生性孤寂的人就会一直习惯于一个人,甚至是享受在一个人之中。
但是,这对一个名为“杨有翔”的人是毫无意义的,ta时而是个生性活泼的人;时而是个生性孤寂的人。这使得ta生活的很是艰辛,因为他需要在“一个人”以及“一群人”之中交替来交替去。





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Kuroinu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ing•Arthur | Powered by LOFTER